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工作动态 >

安陆市全面推进少数民族务工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

发表日期:2018-07-05 10:18:02   来源:本站   作者:安陆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4日,安陆市少数民族务工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班在棠棣镇开班,为在湖北富棣田纺织有限公司务工的53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员工培训语言文化政策法规知识民宗局全体干部、棠棣镇分管领导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培训教材为在鄂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手册,由带队人员艾力·阿卜杜拉及熟悉汉语的员工授课,以维语和汉语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参加培训的53名新疆籍务工人员循序渐进,读出声、写出字,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语言培训将利用员工就餐前后、休息时间持续进行,这也是今年自开办府城街道儒学社区培训点及安棉培训点后,安陆市成立的第三个培训点。(安陆民宗局 胡刚 白雪雷)

上一篇:市民宗局来悟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篇:汉川市民宗局到分水镇圆通寺进行 庆典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