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工作动态 >

张莉调研肖港镇宗教工作

发表日期:2018-11-01 09:21:33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03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勇,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刘敬高赴肖港镇调研宗教工作,肖港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莉一行查看了肖港镇宗教工作台账,听取了统战委员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四处宗教活动场所,并与所在村干部、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张莉指出,要提高工作认识,树立宗教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健全工作网络,明确属地管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对《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齐抓共管、联合执法,深入开展“四进”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刘代菊到大悟… 下一篇:安陆烟店镇检查指导清真食品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