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大悟县知联会到新城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28 11:01:29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4月27日上午,大悟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县中医医院到新城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活动当天,会员们和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分为两批,一批前往新城镇毛集村,另一批前往新城镇梁河村。活动中,会员们和医护人员为当地群众和精准扶贫户进行了免费体检、现场诊治和提供医药服务,同时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使每位群众都能享受到来自家庭医生的专业医疗,为群众和精准扶贫户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全县健康扶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同时,参加活动的会员们积极性非常高,帮忙引导、搀扶老人、维护秩序、现场解答基础医疗知识等等。

会员詹丰阳医师说:“农村基本上都是老人和孩子多,他们在医疗认识上不高,日常预防不积极,加上农村医疗条件有限等多种原因,导致对老人和小孩在健康方面有所担忧,通过此次活动,能增强他们预防意识,也能早期发现病情,及时诊治。”

据统计,此次共免费体检200多人次,现场解答300多人次。(大悟县知联会)


上一篇:书生学校积极参加县青歌赛 下一篇:安陆市知联会举办“学法用法我践行”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