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区知联会会员张洪涛被评为“最美孝南人”

发表日期:2020-01-03 10:27:49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2月25日晚,由孝南区委、区政府主办,孝南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卫生健康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孝南全媒体工作站承办的2019年度最美孝南人、最美星级文明户、十大孝子颁奖典礼在区大礼堂拉开帷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晏鹏,孝南区“四大家”领导袁华江、盛夏、龚少波、王望姣等出席颁奖典礼。

在本次活动中,孝南区知联会会员张洪涛在10名“最美孝南人”之列。在创业创新的路上,张洪涛二十岁外出闯荡事业小成,四十岁从头再来出国打拼,花甲之年依然在创业路上阔步前进,创办助学基金,多年来矢志不渝坚持帮扶贫困学子,书写了不平凡的传奇。

据悉,在近年来的“最美孝南人中”评选,区知联会成员已先后三人获表彰。

上一篇:大悟县知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徐克栋散文集《日照清风》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