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市委统战部到大悟开展网络人士调研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09 10:22:01   来源:大悟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宗辉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世琴、市知联会副会长汪玉涛到大悟县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调研活动,实地走访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情况。

在大悟V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刘世琴认真查看基地建设情况,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运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基地完善设施条件、开展相关活动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坚持活动带动,通过活动吸引凝聚服务更多统战成员,全面发挥基地学习教育、联谊交友和社会服务等功能。

座谈会上,大悟V讯、大悟在线等新媒体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交流运用互联网推进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融合方面的经验想法。刘世琴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充分肯定网络人士的重要地位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一项重要任务;要聚焦网络人士实际需要,创新线上线上相融合方式,提高教育引导、思想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制度执行力度,充分落实轮值会长制度,激发会员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知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要加快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建进度,进一步摸清会员底数,适时召开成立大会。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汉香陪同调研。


上一篇:大悟V讯第四届“爱心送考”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孝南区新媒体从业人员聚焦暴雨中的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