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孝南区新联会组织网络人士见面会

发表日期:2020-07-20 10:13:10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作者:鲁仕邦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18日,孝感城区新晋主播见面会在侨企圣贤庄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孝感为尔婚恋和湖北优拓传媒主办,孝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全程参与组织策划,并联系企业对接,为活动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晚虽然下着大雨,但现场气氛热烈,7名来自虎牙、抖音的孝感新晋主播和60余名粉丝在现场通过游戏,采摘做饭,才艺展示等环节,双方开展了趣味横生的互动。活动全程通过虎牙、抖音、斗鱼等平台进行了直播,参与人员表示,平时没有机会与自己心仪的主播见面,此次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健康交友的平台,而且是官方组织,所以特别放心,在为自己的主播打call的同时还能在户外踏青放松,品尝农家菜品,体验非常好。

疫情新常态时期,主播经济兴起,本地诞生了不少优秀主播和博主、大V,在各大平台积累了众多粉丝和人气,但他们大多空有流量,对商业不熟悉,缺乏变现渠道。而实体店受疫情影响,客流量锐减,希望有可靠的引流平台度过难关。区委统战部、区知联会在走访统战成员单位时发现了这一问题,决定利用统战联系广泛的优势,打通本地网络人士和线下实体企业之间的渠道,为网络人士提供商业机会的同时,为实体企业引流提高知名度,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区新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各方都非常满意,以后计划将此活动长期开展,并适时成立专门的网络人士组织,同时对他们加强引导和培训,打造一支健康向上的网络队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篇:大悟青年硕士的养虾传“经”记 下一篇:云梦县委统战部开展“同心讲坛进社区”公共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