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云梦县倒店乡党外医务人员义诊服务群众

发表日期:2020-09-27 16:52:07   来源:云梦县委统战部   作者:盛刚其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9月27日早上,云梦县倒店乡卫生院5名党外人士自发来到院门口,支起简易桌子、摆好听诊器、健康宣传资料等物品,义务为广大群众开展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党外医务人员专心致志,认真向前来就诊群众进行免费看病,对诊疗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指导合理用药,同时教会病人正确使用测血压、血糖、心率方法。就诊结束后,还耐心讲解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的指导,解读健康宣传资料内容,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赢得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让群众掌握到更多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130余份,解答咨询健康问题150余人次,其中免费就诊群众60余人。

上一篇:“姐妹牵手 与爱同行”——大悟县亲子汉绣团… 下一篇:云梦县人民医院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健康科普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