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应城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0-12-18 10:23:09   来源:应城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可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2月17日下午,应城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12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应城贯彻落实意见。应城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副部长王鑫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干部和工商联的专业资源和特点优势,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干部和工商联聚焦重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应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引导应城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做到认真谋划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团结奋斗。应城统战部门要加强引领、凝聚共识,引导全市党外人士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协助党和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协助党和政府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工作,努力成为推动应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上一篇:孝南区知联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李国胜调研指导中广核党外知识分子示范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