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孝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中心医院分会成立

发表日期:2021-11-22 16:48:24   来源:知新科   作者:孝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中心医院分会   审核:易萍   被阅读[]次

11月18日,孝感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中心医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世琴、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专职副会长汪玉涛应邀出席,会员代表近120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市中心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该院CT室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杨明当选为会长。


刘世琴代表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向市中心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和首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知联会成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发挥优势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孝感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举措,共同打造党外知识分子温馨家园。她鼓励市中心医院知联会紧扣时代脉搏聚心、聚智、聚力、聚才,把知联会建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服务感染人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为孝感市“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作出新贡献”增光添彩。


上一篇:应城市知联会开展健康体检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孝感市委党校党外班学员赴大悟重温革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