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孝感市知联会、新联会召开会长会议

发表日期:2022-04-01 09:46:45   来源:知新科   作者:陶宇   审核:汪玉涛   被阅读[]次

近日,孝感市知联会、新联会召开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联会会长夏建平主持会议,市知联会、新联会会长、副会长参加。


会议总结了市知联会、新联会2021年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讨论了市知联会、新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年度优秀会员评选、会长轮值工作安排、联谊交友工作安排、调研课题安排等相关工作内容,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知联会、新联会坚持以知识为特色、以活动为载体、以感情为纽带、以事业聚人心,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工作有特色有影响有活力。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孝召开,市新联会工作在全省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2022年市知联会、新联会要守正创新、双岗建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服务中心展作为。要自觉融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在紧贴中心强基础、扬优势、促发展,在服务大局中聚人心、汇力量、集智慧,充分发挥知联会、新联会作用,助推“三资一促”“五城同创”等中心工作抓实抓细。要狠抓落实提质效。要率先垂范,咬定目标不放松,广泛发动、巧借外力、汇聚合力,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到日常、体现在经常,实现年度工作“再继精彩”。

上一篇:孝昌县:统一战线知识走进市委党校课堂 下一篇:汉川市知联会向汉新小学留守儿童赠送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