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应城市知联会认真谋划开展活动

发表日期:2018-09-05 17:17:21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展现党外知识分子风采,应城市知联会认真谋划,计划近期开展三项重点活动。

一是举办一次趣味运动会。拟于9月底在市文体中心举行,全体会员分成4个小组开展拔河、金豆搬家、带球接力赛跑、喝水翻杯对抗赛等4个项目比赛。目前已制定活动方案,成立运动会组织组、宣传组、后期组。相关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

二是举行一期形势报告会。拟于10月中下旬组织全体会员在市委党校参加一次国际国内形势报告会,邀请孝感专家专题授课。

三是开展一次户外徒步拓展活动。拟于11月中旬在有名店林场进行,届时邀请市知联会会员中的运动爱好者参加。

上一篇:安陆市雷公镇组织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篇:应城市知联会走访企业吸纳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