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芳畈镇召开纪念知青“上山下乡”五十周年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11-29 16:47:52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今年是知识青年上山下乡五十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知青上山下乡五十周年,1126日下午芳畈镇组织召开了纪念知青“上山下乡”五十周年座谈会。

镇党委书记魏燕华欢迎知青朋友们常回来走一走,看一看,探亲访友,寻找当年的足迹,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芳畈镇日新月异的变化,欢迎知青朋友和下一代来到芳畈镇投资兴业,再次投身到芳畈镇的发展建设中,为知青的第二故乡添砖加瓦。

当年的知青而今大多数已过花甲之年,大多数是知识分子。座谈会中知青代表汪建华发言,畅谈了再回故乡的感想感受。在芳畈镇的知青生活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和人生磨练,是人生经历中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在这里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使老知青们学会了怎样做人做事,对自己以后的工作生活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表示今后要把对芳畈镇的感情化作实际行动,多关心和支持“第二故乡”的发展建设,把感情和感恩永远留在这片土地上。

会上,芳畈镇向知青们赠送了《红色老区 灵秀大悟摄影作品集》;知青代表挥毫泼墨,现场题字;老知青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表演。

会后,各位知青来到90MW光伏扶贫发电现场、众品香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观,了解芳畈镇的发展;随后又来到中新村感受“第二故乡”这些年发生的变化,知青们纷纷表示对“第二故乡”的发展感到非常非常欣慰,称赞不已。(芳畈镇)


上一篇:安陆知联会副会长领衔太极展演活动 下一篇:安陆组织党外干部学习考察生态宜居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