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表日期:2017-11-03 16:11:26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1月2日下午,市直统战系统专题集中开展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鲁瑛参加集中学习并讲话。

学习活动中,副部长龚恒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肖红梅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宣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贯穿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政治立场,全面客观反映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宝贵经验,是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适应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是顺应时代潮流、发展变化和党心民心的必然要求。

会上,鲁瑛要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全市各级统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按孝感统战部张部长提出“三个三”方法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精读”十九大报告及其中关于统战工作方面的内容,邀请专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利用开展“集中学习”、“ 集中宣讲”、“ 集中培训”营造学习十九大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全面完成 年度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更上新台阶。(应统办)


上一篇:孝南区组织召开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 下一篇: 安陆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