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应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发区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表日期:2022-09-01 18:47:41   来源:应城市委统战部   作者:杨明月、夏诗卉   审核:吴小燕   被阅读[]次

8月31日,应城市新联会开发区分会召开成立大会。应城市委统战部、开发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及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应城市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就筹备工作及人选情况作了说明。选举产生了开发区新联分会班子成员,会长1名,副会长3名,理事6名,新当选会长卢艳杰作发言。

会议指出,新联会作为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引领会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是要把新联分会建成凝心聚力的新平台;二是要把分会建成培养人才的新基地;三是要把分会建成服务会员的新家园,为应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应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小燕为开发区新联分会授牌,并赠送了理论书籍。
上一篇: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应城市新联会城中分会… 下一篇:2022年应城市“新农人”电商培训班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