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大悟县侨联召开第二次侨代会筹备会

发表日期:2019-07-05 16:40:57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7月5日上午,大悟县侨联召开第二次侨代会筹备会,县委副书记鲍克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谈树亮参加会议。

筹备会上,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侨联党组书记颜锡联同志汇报县第二次侨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鲍克明指出,侨联换届是我县的一件大事、喜事,要高标准、超前谋划好,要把侨联建成我县华侨、归侨侨眷等的“娘家”。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侨务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好“三个有利于”的原则,把华侨、归侨侨眷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华侨、归侨侨眷在建设小康大悟的“侨智、侨力”作用,同时,搞好侨联换届,有利于加强和华侨、归侨侨眷的联系,有利于维护加强和华侨、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有利于更便捷的服务好华侨、归侨侨眷。

会议还研究了筹备组的具体分工和其他事项,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悟县侨联)

上一篇:省侨联考评汉川市 “星级侨之家”创建工作 下一篇:大悟县台办强化服务协调 推动涉台专项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