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斗鱼直播邀台湾同胞携“公益直播课 支教留守娃” 公益项目走进应城

发表日期:2019-09-05 11:01:01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在开学季这个充满期待与希望的日子,由斗鱼直播平台与武汉青山区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公益直播课 支教留守娃”——留守儿童艺术教育公益直播课堂来到应城,开展了为期2天的公益活动。

9月2日,公益课项目组在城北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举办了启动仪式,并开展了主题为“望远镜”的直播授课。9月3日,公益课项目组继续走进长江中心小学开展教室授课辅导活动。直播公益课将支教老师和留守儿童们的距离从万水千山缩减到一屏之隔。 在公益心理课环节,斗鱼直播平台特意邀请了来自知音心理的著名心理专家台胞凯丽老师现场为留守儿童们开展了心理团体辅导课,台胞楼姗老师、蓝秉源老师也进行了家访和心理疗育。留守儿童艺术教育公益直播课堂帮助孩子们用想象的翅膀感知外面的世界,开阔了眼界,得到了教师、学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统战部副部长龚恒同志与台湾同胞就两地教育文化方面的共性和特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应统 兰蓉)

上一篇:云梦组织台商台胞台属庆中秋 下一篇:安陆市台办乐当“红娘”助台企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