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市委统战部调研孝南区台资、侨资企业

发表日期:2020-10-16 10:50:44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作者:鲁仕邦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0月1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周楠一行赴孝南区调研台资、侨资企业。孝南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台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千志电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刘志生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了企业生产线恢复、工人返岗到位、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到目前企业在各方支援下,已经克服了疫情影响,实现了正常生产销售,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刘志生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稳扎稳打,不断提升企业管理和产品质量水平,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侨企圣贤庄园的建设现场,刘志生听取了圣贤优农公司负责人张洪涛关于公司复工复产和圣贤庄园建设情况,他表示,公司在孝南区和新铺镇的关心指导下,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和现代农业,有效的推进了当地的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政策的落地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尤其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的爱心蔬菜保供配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展示出新时期侨资企业的社会担当。

针对当前企业建设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刘志生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化危为机、积极应对;侨联、台办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应城港澳台侨工作 下一篇:孝感市委统战部调研云梦台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