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安陆市认真落实帮扶措施促台企重振

发表日期:2020-10-22 10:46:13   来源:安陆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铁军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日前,在安陆市相关部门和单位的积极帮助下,曾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度停产的台资企业湖北伟豪家具有限公司强势复苏,并呈现出产销两旺势头。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一度在用工、资金周转和争取订单等方面遇到一定困难。为了帮助该公司解决困难,促使尽快恢复生产,安陆市台办和该企业所在的陈店乡采取针对性对策,帮助企业化解难题。一是积极组织和介绍就近合适村民到该企业从业就业;二是协调金融部门依据政策提供融资服务;三是帮助企业在本地搭建产品展台,鼓励企业积极走出去,加强产品推销和宣传,扩大企业影响,争取产品订单。目前,企业已签订的订单足够满足企业年内正常生产所需。

上一篇:省台办调研组来云梦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下一篇:省台办来大悟调研台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