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汉川市侨联慰问归侨侨眷

发表日期:2021-01-04 10:21:02   来源:汉川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浩文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2月31日,汉川市侨联对部分归侨侨眷开展了“两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汉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国胜、汉川市侨联党组书记马登高、副主席彭浩文赴仙女山、田二河、麻河等乡镇,为5位归侨侨眷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洪萍清已是81岁的老人,丈夫夏民安是市侨联第三届主席,今年疫情期间过世,李国胜详细询问了老人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叶敏农是印尼归侨,第二届侨联副主席,年近90,马登高与叶敏农夫妻俩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陈红兵是农村低保户,妻子残疾,疫情期间无收入,生活困难,彭浩文详细了解了他生活上困难和要求,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

侨眷何正娥、刘义坤老人十分感谢市侨联送来的关怀和慰问,激动地说“感谢统战部领导,感谢侨联领导……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一句诚挚“感谢”就是对侨联工作最大的肯定。


上一篇:应城市光明社区“侨之家”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袁江涛到台企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