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安陆市台办对台企安全生产进行拉网式检查

发表日期:2021-06-30 19:30:49   来源:安陆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铁军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6月28至29日,安陆市台办联合台企所在的陈店乡、雷公镇和市开发区,对全市3家台企安全生产情况逐一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安陆市三家台企中,有服饰企业、家具企业和汽车销售维修企业。在对三家台企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负责安全的专业人员一道,对企业进行了“六查六看”:一查消防设备配备情况,看有没有灭火器等必须的安全设备;二查供电设备安装使用情况,看有没有引发火灾隐患;三查供气设备安装使用情况,看有没有易燃易爆隐患;四查机械设备安装操作情况,看有没有伤人等安全隐患;五查安全监控情况,看有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等;六查企业安全检查执行情况,看隐患排查是否做到了经常细致和精准。

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的实际情况,检查组当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指出了企业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企业切实重视安全生产作,做到安全意识不能有一刻松懈,安全隐患排查不能留半点死角,安全工作不能有半点疏漏,安全事故要确保零发生。

三家台企负责人均表示,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做到万无一失。

上一篇:市、区侨联举行侨界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下一篇:大悟县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加庆祝建党100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