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全市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暨迎新春活动

发表日期:2022-12-28 12:32:53   来源:侨务科、港澳台办   作者:余志凯   审核:刘志生   被阅读[]次

为进一步掀起港澳台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凝聚港澳台侨人士促进祖国统一、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力量,引领港澳台侨人士为我市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新贡献,12月27日,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全市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在台企湖北顶裕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暨迎新春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七个方面为港澳台侨代表人士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课。随后,全体与会代表人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市侨联主席陈娟主持活动并指出,全市港澳台侨人士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出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使命担当,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港澳台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出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工作人员和全体与会代表人士一起开展了迎新春联谊活动,共叙情谊、共话未来。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活动氛围浓厚,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刘志生走访慰问汉川台侨代表人士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