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2019年区侨界人士新春联谊会举行

发表日期:2019-01-29 16:34:32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月28日,区侨界人士新春联谊会举行。市侨联主席高乔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副区长刘方平与全区归侨侨眷、侨资企业、留学生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区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区侨联主席刘新向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汇报了全区2019年度外事、侨务侨联及旅游工作情况。

副区长刘方平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情缘,为孝南发展进步献计献策,为孝南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发挥更大的作用。

区侨联代表周文平、张洪涛、张胜华、舒华国、付培、李菁菁等入会代表就发挥侨的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作了交流发言。

高乔明指出,侨联工作者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把侨联建成“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并激励广大侨务侨联工作者进一步高举爱国旗帜,继续为广大侨界人士积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团结广大侨界人士画出最大同心圆,传递孝感声音、展示孝感新形象,让海外朋友成为宣传孝感的发言人,成为宣传孝感的金话筒。为孝南高质量发展聚集磅礴力量,为“建成新节点、跻身一梯队”做贡献,为孝感建成重要增长极、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张莉强调,孝南区侨联要发挥市区龙头示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市侨联以及区委、区政府的期盼,团结带领广大侨界人士为地方经济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王争辉)

上一篇:市、区台办负责人看望开发区台企 下一篇:慰问侨眷,新春佳节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