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应城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年终迎检工作

发表日期:2017-11-17 14:58:11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16日,应城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年终目标考核迎检工作,统战系统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鲁瑛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对今年各项工作完成进度、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落实举措的汇报,并进一步对照孝感市委统战部下发的《2017年度县(市区)统战工作目标任务考核评分细则》进行逐条逐项的梳理,将各项工作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对标看齐,共同研究问题与困难的解决办法,理顺工作思路,巩固工作成果,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年终目标考核。

       鲁瑛同志强调,各项工作的验收考核即将集中来临,各单位、各科室的工作任务重、学习任务也重,因此更要提前做好谋划,做有心人、明白人,认真准备、对照《细则》查漏补缺,对各自的工作要认真负责,同时整个系统的人员力量必要时也要统筹使用,各单位、各科室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年终迎检工作。(应统办)


上一篇:应城市加强督导激励 确保“百企帮百村、助… 下一篇:应城市统战系统开展周四学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