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民革孝南支部组织企业家给福利院儿童献爱心

发表日期:2020-09-18 08:44:27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作者:何爱军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9月16日上午,民革孝南支部组织部分企业家到孝感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捐赠慰问活动,共捐赠了童装、食品、消毒纸巾、纸品等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

疫情形势稳定后,民革孝南支部主委严黎明在走访企业时大家表达了对困难儿童帮助意向,在严黎明的协调组织下港荣蒸蛋糕、佰福纸业、欧派纸业、摩雅水疗馆等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筹措了2万余元的物资送到了孝感市福利院。

孝感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对孝南区统战部门及社会各界在疫情期间主动为该院支援医疗、生活物资表示感谢,并带领爱心人士观了福利院的场所建设和配套设施情况,察看了孤残儿童生活、学习、康复、成长情况。据介绍,孝感市儿童福利院目前收养了52名孤残儿童。

大家参观完后深受感动,为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点赞,为孤残儿童的幸福生活欣慰,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尽力给孩子们提供物质和精神帮助,助力他们的成长。

上一篇:民革孝南支部主委严黎明获评“湖北省抗击新冠… 下一篇:认购爱心蜂蜜 助贫困蜂农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