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民建企业家捐资助贫困学子圆成才梦

发表日期:2018-09-03 08:58:06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为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全社会形成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三里城镇党委政府经过积极协调,争取到湖北省扶贫基金会孝感办事处助学金共计3万元,用于资助10名贫困大学新生。

8月31日上午,湖北省扶贫基金会孝感办事处捐资助学仪式在三里城镇举行。民建企业家、湖北悦尔牡丹公司负责人姚保林先生,民建市委企业委秘书长阳虹女士,民建宣传委主任鲁仕邦先生及三里城镇主要领导参加了助学仪式。三里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争鸣同志主持助学仪式。

三里城镇党委书记谈心宽同志首先致辞,他向倾心关注三里贫困学子、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奉献爱心的湖北扶贫基金会和捐资企业表达了感激之情,向在逆境中奋进、在奋斗中成才的莘莘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爱心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他对受助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克服困难,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家庭经济困难,立足现实,自尊、自强,练就过硬本领;二是希望受助学生严于律已,立志成才。要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摆正心态,严格自律,志存高远,潜心求学,以自己的刻苦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邓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家雪中送炭的义举由衷感激之情和好好求学立志报国的决心。民建企业家姚保林先生谈了自己企业富而思学,多次捐资助学的初衷,勉励在座的学生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并帮助更多的人。(大悟县三里城镇)

上一篇:民建企业家开展精准助学活动 下一篇:陈鸿杰带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