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孝南区召开四个民主党派支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1-21 16:22:02   来源:本站   作者:孝南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月17日上午,孝南区召开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四个民主党派支部班子成员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勇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个党派支部主委分别总结了党派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并围绕我区经济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莉对2018年各支部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投身“三大攻坚战”服务区委中心工作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党派优良传统,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派理论素质,三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党派职能优势,四要做实社会服务,打造党派品牌亮点,五要注重自身建设,彰显党派自身特色。

上一篇:农工党孝南支部退休老党员高翠珍被市义工联评… 下一篇:民盟孝南支部受市委会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