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应城长江埠节前对30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日期:2018-09-29 11:31:14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企业生产正常运转。从9月25日起,应城长江埠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专班对赛孚工业园内企业进行为其一周的拉网式排查。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严管理、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对赛孚工业园内的所有企业特别是危化品使用和储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员工安全意识操作规程制定及执行情况、企业车间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电气电路设施维护情况、应急预案措施等全方面进行检查,旨在督促企业深化隐患排查,落实好主体责任和包保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该处对辖区内的吉和昌、宇阳化工、双键企业、志诚化工等30 家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暴露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工作专班当场对3家企业下达了停产限期整改书。(应统办)


上一篇:安陆王义贞镇:能人回乡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大悟黄站镇:情暖中秋节 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