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作动态 >

云梦籍企业家春节返乡点赞云梦发展

发表日期:2019-02-11 22:41:01   来源:本站   作者:云梦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身在外地的云梦县游子纷纷回到家乡过年。2019年春节期间,看到家乡云梦近年的发展变化,一批云梦籍在外创业企业家纷纷以发朋友圈、作打油诗等形式表达对家乡变化的热爱之情,抒发他们浓浓的乡情和对云梦发展的关切之意。他们不停地欣喜和感叹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条条道路四通八达,一排排商铺鳞次栉比,一座座工厂活力迸发,汉十高铁云梦站封顶、新行政便民中心一站式服务、开发区建设如火如荼,美丽乡村风景如画……言语之间,感受着家乡的新变化,透着对家乡新变化的赞美和感叹。

武汉云梦商会会长、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享平道出了许多云梦籍企业家的心里话:我们虽然创业在他乡、成功在他乡,但心系桑梓、情牵故里,对家乡的感情始终没有变,对云梦始终怀有一种特殊的情感。这些年来,我们不仅时时刻刻惦记着家乡、关注着家乡,而且还以各种方式参与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武汉云梦商会为纽带,打造成一个联络乡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服务兴会,活动强会,团结更多的云梦籍在汉工商界人士一起打拼,合作共赢,促进武汉云梦两地的经济合作。

广东湖北云梦商会副会长、湖北同泽纸业董事长蔡群波说:经济开发区配套建设日益完善,一批科技创新企业相继落户云梦,家乡的科技每天都在飞速发展。正是受到家乡发展前景的感召,历经在广东20多年的创业,我回家乡创办了云梦嘉邦斯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云梦同泽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将对家乡的关注之情,转化为回乡投资兴业的实际行动,公司实现稳步发展。回乡创业的这几年,新便民中心的启用,服务企业周制度的建立,让我更明显感受到了营商环境的优化。在以项目带动家乡经济发展的同时,我希望再做一些公益事业,投身脱贫攻坚行动,回馈社会和父老乡亲。

黑龙江云梦商会会长邓文清说:近年来,云梦的发展势头很强劲,产业发展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优越,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让我们看到了云梦县求发展、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是客商投资的福地。云梦是我永远的家,这里有我魂牵梦绕的乡愁,我也真心为云梦这些年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作为云梦人,我希望家乡发展得更好。虽然人在外地,但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向企业家朋友推荐云梦,邀请企业家朋友来云梦多走走、多看看,寻求合作的机遇,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云梦县工商联 金文华)

上一篇:云梦工商联驻村队员自编“打油诗”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安陆棠棣镇举行新春非公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