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商会风采 >

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首次“迎中秋,读书分享交流茶话会”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9-09-16 09:53:02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9月12日下午,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首次“迎中秋,读书分享交流茶话会” 活动在商会会员企业蒲风文化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山茶油、应城通、宇洋双创园、蒲风文化、蒲风装饰、申通快递、中国联通应城分公司、海山创业园等会员企业代表及蒲风文化企业员工20多人。
      活动开始蒲风文化朱总致开场词,会长项修平就本次活动提出活动规则:要求每位会员都要发言,围绕创业经验、人身经历和感悟、读书心得体会、好文分享等内容为进行分享和交流。
      接下来,大家分别积极发言,分享内容丰富且精彩,有朗诵诗词阐述感悟、文章精彩文段分享、读书方法分享、经典名句解析、工作经验分享等,每位会员发言后大家都会积极的交流自己的见解和领悟,活动中还穿插了智力拼图小游戏,现场氛围活跃且融洽。各位会员纷纷表示商会会员读书交流活动办得好,希望以后能长期开展下去,让商会家人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相互交流,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商会举办会员座谈交流活动主要是为了能促进会员交流,增强会员企业间相互了解,有效地整合企业资源,同时积极引领商会的的良好学习风尚,促进阅读与思考、学习与工作、实践与创新的融合渗透。读书交流活动将作为商会一项重要工作长期开展下去。(应城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


上一篇:长沙市孝感商会筹备组到安陆市走访调研 下一篇:区委统战部拜访包头湖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