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共建 > 回归工程 >

应城市召开老观湖国家湿地公园项目招商会商会

发表日期:2017-03-21 14:28:26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3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老观湖国家湿地公园项目招商会商会,就设计单位规划方案进行比选。市委副书记田洪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星海,副市长赵红芬、兰小么,市政协副主席柴望想参加会议。


老观湖国家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为1244.79公顷,其中湿地面积1087.72公顷,湿地率为87.4%。老观湖国家湿地公园计划划分为5个功能区:包括湿地保育区、恢复重建区、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区和管理服务区。根据老观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总目标,规划期分为近期规划和远期规划,总投资为7700万元,将老观湖国家湿地公元建设为古云梦湖沼湿地自然遗迹保护地、江汉平源北部重要的动植物栖息地和江汉平源北部最大最美的原生态芦苇湿地公园。


会上,3家设计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规划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可行性分析、具体规划设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会商单位就各自职能领域的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听取设计单位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田洪年要求,要加大湿地公园的宣传,充分发挥独特的优势,继续扩大招商引资影响度。要坚持保护、开发、利用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将湿地公园打造成为我市旅游的一个新亮点,形成良好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应城市委统战部经联科)

上一篇:广东东新同乡会熊莉参与东莞市创业女神竞选 下一篇:大悟县回归企业助力全市“科技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