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出台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发表日期:2017-04-17 18:06:39   来源:本站   作者:湖北职院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和孝感市关于统一战线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湖北职院出台的《意见》包含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工作范围、主要职责以及保障措施五大部分,《意见》紧扣当前统一战线工作新形势,立足学校实际,结构内容完整,可操作性强,是指导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南。

湖北职院属于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当前学校正处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优质高职院校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意见》的出台,有利于充分调动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智聚力,共促跨越,不仅能够大力推进湖北职院的“两创工作”;同时也能为构建和谐孝感以及为孝感市建设副中心城市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上一篇:市知联会、湖北工程学院知联分会开展“脱贫攻… 下一篇:鲁哲洪同志走访党外代表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