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东新乡双措并举加强党外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日期:2019-02-02 09:19:11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2018年以来,东新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人士统战工作,通过有效措施,切实加强了党外人士统战工作力度。

一是建立联系,加强联络。开展“乡土能人选育”——文化能人大调查大摸底行动。对全乡范围内的党外文化能人进行摸底调查,以村为单位,对全乡文化能人的年龄结构、擅长的领域、特长、发展的产业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调查,建立文化能人库。

二是开展思想交流,加强参政议政。通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加强了解,增进友谊,集思广益,互相推心置腹,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内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服务基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东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把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中,形成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同舟共济建家乡的良好统战氛围。(东新乡 尹晶)

上一篇:黄站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金猪纳福 温暖新春… 下一篇:送春联 助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