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安陆市台办为台企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服务

发表日期:2020-05-21 18:55:19   来源:安陆市台办   作者:安陆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日前,安陆市台办联合台企所在乡镇街道,对台企进行跟踪服务,积极为其排忧解难,有力推动了台企复工复产,尽可能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安陆市现有的台属和台资企业,均为发展前景较好,发展潜力较大的企业,为了促其复工复产,使其生产经营尽快步入正轨,安陆市台办联合所在乡镇街道具体采取了三条服务措施:一是通过走访调查,电话联系、微信qq询问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具体困难,对其反映的用工、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做到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解决、第一时间回复。二是通过走访宣传、发送资料宣传、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等形式,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精神和举措,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和信心。三是结对帮助,由市台办干部和台企所在乡镇街道统战委员与台企结成帮扶对子,对台企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实行实行销号管理,对符合政策和法规规定的限时解决,对超出政策法规规定的,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各项服务举措落实落地。(安陆市台办李铁军)

上一篇:安陆市台办积极为台胞台商排忧解难 下一篇:云梦县召开侨情普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