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2-01-28 18:41:31   来源:干部科   作者:鲍婵月   审核:雷娟   被阅读[]次

根据市委安排,1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部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流,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贺卫东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贺卫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剖析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每个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把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担当时代使命,展现统战作为,将担当使命和孝感的发展使命相结合,不断创新思路、担当作为,多想办法、多出实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万振涛一行到会指导。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