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表日期:2022-06-27 10:49:18   来源:民主党派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松林   审核:汪玉涛   被阅读[]次

为进一步了解部机关干部掌握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的基本情况,促进创建工作有效落实,6月2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考察干部职工对城市创建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夏主持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参与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促进干部将创建知识入脑入心,提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城市创建贡献统战力量。

根据有关安排,知识测试将分次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相关应知应会知识。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 下一篇:孝感市委统战部开展城市创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