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 > 各地统战 >

安陆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湖北省统战干部“十五个严禁”行为规范(试行)》

发表日期:2018-10-08 20:49:40   来源:本站   作者:安陆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0月8日上午,安陆市委统战部开展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湖北省统战干部“十五个严禁”行为规范(试行)》。部机关全体干部,市台办、民宗局、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安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江涛参加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上,对“十五个严禁”进行了集中学习,将“十五个严禁”原文做到人手一份,并要求每名参学人员对照自身实际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统战干部的一言一行。

袁江涛指出,“十五个严禁”的出台很及时、接地气、很有必要,既突出了全省统战部干部这一对象特点,又结合了湖北统战工作实际,从统战干部的日常工作入手,为我省广大统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制定了行动指南和行为规范。全体统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入教育引导,使市、乡、村三级联动起来,让统战干部“用心”学;二是聚焦统战职责,结合日常实际工作,让统战干部“融入”学;三是广泛开展活动,丰富学习的形式和载体,让统战干部“多样”学;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周日学习日”、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让统战干部“常态”学。(安陆统战部  吴孝平 )

上一篇:袁江涛到市委党校作统战政策理论辅导报告 下一篇:云梦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