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民盟孝感市委会开展送质量课促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21 17:03:45   来源:民盟孝感市委会   作者:匿名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你们公司要按照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第6.1要求,充分分析公司目前面临的风险和存在的发展机遇有哪些,并对分析出来风险和机遇采取有效措施,化解风险,抢抓机遇,促进企业发展。”12月18日,民盟盟员、孝感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高级质量工程师王碧波在湖北腾洋铜业有限公司培训时所讲到的。这是民盟孝感市委会开展送质量课促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的一个缩影。

通过调研发现,在后疫情时代,孝感市部分企业质量管理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为了更好让企业消除因疫情对公司发展的影响,促进企业产品质量提档升级,让企业能活下来,发展好,通过高品质产品赢得市场,民盟孝感市委会专门组织开展送质量课促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企业内外部环境分析、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应对风险风险和机遇的措施、制定质量方针、组织的岗位和职责、质量目标及实现的策划、过程运行环境、监视和测量资源、组织知识、成文信息、运行的策划和控制、产品和服务要求的确定与评定、外部提供过程、产品和服务的控制、生产和服务提供的控制、不合格输出的控制、绩效评价、内部审核、管理评审、改进等内容。另外主讲老师还到企业生产现场就漆包线烘烤温度控制、绕线工艺参数要求、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建议。

活动结束后,湖北腾洋铜业有限公司文总握着王老师的手说:“民盟孝感市委会这次送质量课非常及时,让我们认识到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老师的建议进行整改,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在王店镇敦厚小学举行“农工… 下一篇: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