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经济 > 商会风采 >

刘建明走进商会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01-12 16:48:13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作者:肖倩颖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1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建明走进孝感市创业投资企业联合会,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及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齐立楚参加会议。

刘建明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商会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工商联要当好服务民营企业的“店小二”,商会要当好服务会员的“店小二”。要发挥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和“政商面对面”座谈会作用,切实推动解决企业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共同推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刘建明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科学应变,牢牢把握企业发展主动权。商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服务会员水平,搭建好政企良性互动、企业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向着“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目标发展。

上一篇:孝感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孝南开发区民营企业 下一篇:孝南区工商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