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共建 > 回归工程 >

奉心聆高见 把酒话桑麻----三合镇召开返乡商务人士新春茶话会

发表日期:2019-02-13 10:48:48   来源:本站   作者:应城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正月初七,三合镇委镇政府主持召开了三合籍返乡商务人士新春茶话会,从五湖四海赶回来的三合游子20余人,济济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三合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三合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并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决胜黄金三年的决策部署,特别是2019年是应城市作风纪律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年,返乡人士纷纷点赞。

广州中山应城商会会长徐汉平先生、哈尔滨应城商会会长朱新平先生、贵州应城商会副会长聂钱报先生以及应城商界精英万泽兵先生等热烈表示,应城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特别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戮力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给大家以强大的信心。返程后,大家将不遗余力推介应城,推介家乡,主动为家乡招商代言,捕捉有效招商线索及时进行牵线搭桥,为应城发展尽一己之力。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已经落户三合的企业家,如明信建材总经理吕保明先生、畅风电子董事长黄伟先生等,三合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茶话会。(应城市回归办)

上一篇:彭店乡乳山村在外成功人士捐资举办首届村级春晚 下一篇:回归企业家看望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