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共建 > 回归工程 >

大悟县回归创业办开展“服务回归企业春季大行动”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5 15:40:38   来源:本站   作者:大悟   审核:匿名   被阅读[]次


为了更好了解、服务、壮大回归企业,加强与回归企业的沟通联系,大悟县回归创业办近期组织开展“服务回归企业春季大行动”活动。

3月12日,县回归创业办副主任付洪祥带队走访调研了位于彭店乡余河街道的回归企业---大悟县百姓工业品加工中心。该企业于2018年建成投产,主要业务是高档香烟盒加工,现有工人60余人,主要招收当地留守妇女,其中包含精准扶贫户3人、聋哑人2名,是公益性爱心企业。

在调研过程中,付主任了解到,目前该回归企业主要面临订单不足、道路基础设施不便、供电费用过高等实际困难,经与各级沟通协调,厂区外道路硬化事宜正在推进解决,下一步,县回归创业办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跟踪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问题,还将积极引导该企业增强业务承载力,助力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据悉,此次“服务回归企业春季大行动”活动,一是宣传回归创业优惠政策;二是县回归创业办通过深入了解和调研,掌握县内回归企业动态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制定相应举措,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三是加强与回归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大悟县回归创业办 郑凯)


上一篇:河口镇回归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应城市“百名干部进百企”精准帮扶行动扎实推进